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3月19日,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立红同志主持会议。
2020年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工作报告.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立红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区红十字会党支部2020年度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扎实学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双联系、双报到”社区值守180余天,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打造博爱助学品牌项目,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宣传引导“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倡导低碳生活。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在张立红同志的带领下,高效完成了2020年度各项工作,2021年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保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对2020年不足之处加以整改落实。
  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认真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对于他人针对具体事提出具体批评、意见、建议,严肃认真,直击问题,不讲空话套话,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支部建设进一步发展。
  民主评议
  会上,党员干部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意义重大,务求实效,并将以此为起点谋划新篇章,开启新征程,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