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1月5日,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立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张立红同志传达了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及区委书记于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第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全会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传达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及区委书记于军的讲话精神

  张立红指出,要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区委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谋划好2021年工作,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工作任务,助力疫情防控,将推进红十字工作与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海淀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海淀区红十字会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定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