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向防疫一线传递爱心力量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孟景伟来到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马连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疾控人员和医护人员,代表区红十字会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奉献。区卫健委书记甄蕾、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红参加了捐赠活动。
区委副书记孟景伟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疾控人员
向疾控人员赠送生活物资
  在区疾控中心,孟景伟副书记现场查看了海淀疾控最美瞬间展板,展板张贴了疾控人员火线入党、出征医学观察点、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照片。孟景伟在抗击新冠肺炎誓师留言板前驻足查看,一张张写满祝福的心形便利贴组成了必胜的字样,展现了疾控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与信心。
观看疾控人员抗击疫情工作图片
观看海淀疾控防疫人员最美瞬间图片
深入了解防疫情况
  在马连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孟景伟副书记了解了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送医送药上门,做好社区服务的各项措施,随后现场视频连线了援助武汉的马连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柳洪杰,对其义无反顾奔向疫情第一线,为武汉疫情防控提供力量支援和服务表示感谢。
前往马连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向医护人员赠送生活物资
  孟景伟指出,目前是抗击疫情的决胜时期,希望一线人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看望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与援助武汉的马连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柳洪杰视频交流
  孟景伟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区红十字会动员社会力量,寻找防护物资来源渠道,及时将防护物资分发到防疫一线,为缓解物资紧缺做出了贡献。
 
 
 
  截止到目前,区红十字会向武汉地区、海淀区属医院、街镇社区对接、捐赠防护口罩23万只,消毒液、消毒酒精等5880箱或桶,防护服400套,额温枪90把以及医疗设备等,共计价值9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