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抗击疫情 奉献温情

  新年伊始,神州大地一场突如其来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 严重侵扰了人们的工作生活,新型冠状病毒恣意肆虐,以湖 北武汉为中心向全国辐射,感染者不断增加,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
  为快速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海淀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响应 中央号召,积极行动起来,党员突击队深入一线蹲点,包片干部深入一线督查,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指导,社区居委会深 入小区值守,为人民群众和辖区企业铸造一道安全“防护墙”。
  在全国上下携手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之际,北京鑫裕瑞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辖区非公有制企业,拥护区委区政府抗击疫情决策,心系辖区一线抗击疫情人员的安危,体察深入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辛苦。公司执委会和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在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以“大爱无疆”的胸怀,用 “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积极与海淀区红十字会联系组织捐款,公司捐助 20000 元,员工捐助 8330 元,用来为海淀区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员购买防护物资,确保一线人员自身防护安全,为海淀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精诚团结,严防死守,一定能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