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捐献更多血液 挽救更多生命

  近日,永定路街道红十字会与航天二院行政部综合行政处联合开展了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捐献更多血液挽救更多生命”。活动得到航天二院领导和街道领导的高度重视,二院各单位工作人员、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加入义务志愿者的行列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32张展板依次排开,志愿者们站在献血知识的展板前,为前来咨询的人讲解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传播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使其更加深入人心,使红十字会精神发扬光大;与此同时,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知识和献血所需的注意事项,让志愿捐献的人士做好自己身体的储备,为有需要的人捐献合格的血液。周边二院职工、地区居民积极参与,认真了解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300份。

 

  永定路街道和航天二院一贯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一直是海淀区献血先进单位,年年超额完成献血指标,这都是积极发动驻区单位,做好单位职工、地区居民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群众对无偿献血认识和倡导无私奉献精神的成果。

  后续,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深入宣传无偿献血,让大家认识到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可以使病人解除病痛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