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人道惠民工作再获佳绩

  5月8日,为纪念第72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北京市红十字会在怀柔区滨湖万米健身公园广场举办了“汇聚爱的力量,助力精准扶贫”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海淀区红十字会因在推进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了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2018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成绩突出证书”。

  海淀区东升镇、中关村生态乡村创新服务联盟因在红十字博爱助困、博爱助学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了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对首都红十字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海淀公共安全馆因在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了北京市红十字会颁发的“在2018年度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中成绩突出证书”。

  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温泉镇因在红十字博爱助困工作中表现突出,作为代表上台举牌捐款120万、40万元。

  上述获奖单位,长期以来在红十字人道惠民核心业务“三救”、“三献”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为海淀区争得了荣誉,为和谐平安海淀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受海淀区红十字会委托,当代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史国良向北京市红十字会赠送了他与他人合作的画作,以表达他长期以来关注、支持红十字公益事业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