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40年

—海淀区红十字会组织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40年的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式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举。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这种高度评价代表了全国人民的心声,观看大会实况的党员干部感同身受。

  大会表彰了为改革开放40年做出杰出贡献的百名各条战线上的优秀人物,弘扬了正气,鼓舞了人心。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无不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骄傲!大家一致表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红十字人道惠民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