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新春团拜话今朝 共叙未来人道情

 ——记海淀区红十字会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2月9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红十字会举行了2018年新春团拜会,伴随着喜庆欢乐的“新春序曲”,海淀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圣国来到了团拜会会场,慰问和看望区红十字会全体在职干部、退休干部和红十字志愿者。
  
  团拜会在“爱的奉献”的乐曲中回顾了2017年区红十字会在北京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在海淀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在全体机关干部、基层红十字会兼职干部、红十字志愿者的携手努力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代表区红会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感谢一年来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团结奋进,为海淀区红十字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的贡献。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每位同志畅谈了2017年最大的切身感受和收获,大家为海淀红十字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取得的成绩由衷喜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充满爱心的人道博爱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圣国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感谢一年来区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干部、红十字志愿者为海淀区红十字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区红十字会在人道惠民救助、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组织发动和捐献、红十字宣传传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多项工作在全市十六个区县走在前列,为海淀区争得了荣誉,为首都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圣国副区长对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充满了期望,希望区红十字会谋划好2018年红十字事业发展一要加大募捐工作力度,开拓思路,加强同辖区爱心企业沟通联络,为企业做好培训服务,形成良性互助的工作局面,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支持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提高筹资能力是做好人道救助事业的基础;二要在宣传上发力,每项重要活动前要宣传先行,拿出宣传方案,通过宣传传播红十字精神和工作,引起社会的共鸣,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思想作风建设,每一名红十字工作者代表的都是红十字形象,打铁还需自身硬,平时的自身约束很重要,每一名红十字工作者都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树立良好的红十字形象做出努力;相信在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大家凝心聚力下,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爱心事业会在海淀蓬勃发展、落地生根,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文化,借此机会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团拜会在游艺活动的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