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传达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6月5日上午,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办公会,传达贯彻6月2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新任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主持。

       

  会上,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刘晓燕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关于“一路一带”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市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将北京服务保障工作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首都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传达了区委书记崔述强关于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关于坚持以“四个意识”做好首都工作、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推进全市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区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各级干部、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时时处处做示范、立标杆,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为统领,围绕“减人、添秤、服务”重点工作格局,全力推动海淀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要求全区切时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住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关键,抓好队伍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会上,常务副会长张立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了解党中央、北京市委、市政府对首都发展建设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按照海淀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定位、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努力发挥红十字会在惠及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海淀区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为海淀区“减人、添秤、服务”重点工作的落实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实“四个带头”,争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共同努力把海淀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亮点,确保海淀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红十字系统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