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积极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红十字会讯)4月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红十字会在中华骨髓库北京分库和海淀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在天佑会堂举办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交大师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

       

 

       

  活动开始,海淀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高校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捐献的同学进行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解答,宣讲加入中华骨髓库,给白血病患者带来新生希望的意义。同学们纷纷来到采集处,毫不犹豫地伸出胳膊采集血样,脸上露出无私奉献的喜悦。

  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现场有92名学生和1位教师自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了志愿者。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入采血管,我们相信,拯救生命、奉献爱心,已成为大家心中坚定的信念,一旦配型成功实现捐献造血干细胞,将会给白血病患者带来重生的希望。大学生们“加入中华骨髓库,传递人间大爱”的高尚品质,使他们的青春更加光彩,也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