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99公益日爱心战报:海淀项目圆满完成!

尊敬的各位捐赠者:
  海淀区红十字会2020年“99公益日”筹资项目“博爱相伴,助飞梦想”,筹资目标10.5万提前顺利完成,非常感谢所有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发动,有助于进一步在海淀宣传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弘扬捐赠文化、树立公益意识、培养爱心公民。
  海淀区红十字会筹资项目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爱心仍在继续——若您希望继续奉献爱心,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北京市红十字博爱基金 “海淀红会”一起捐团队进行捐款,所得捐款市红十字基金会将在筹款结束后返还海淀区,用于海淀区的救助工作,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海淀红十字人道公益项目!
  海淀区红十字会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按照项目相关规定,妥善用好每一分善款,把大家的爱心传递给海淀区基础教育阶段困难学生。相关救助情况我们将通过活动信息、公示等渠道向大家通报,欢迎大家监督!
  再次感谢各位的爱心善举和无私奉献,向大家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