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人道真情·温暖海淀

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圣国带队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3日,海淀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刘圣国在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红、秘书长刘晓燕、东升镇镇长张文涛、东升镇副镇长红十字会会长殷秀颀、东升镇太平庄党总支书陈忠义的陪同下,前往东升镇华清嘉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赵翠颖一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刘圣国会长详细了解了赵翠颖一家的生活情况、疾病治疗情况、孩子上学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疾病,乐观生活,同时请东升镇继续关心困难家庭生活,做好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要求红十字会发挥好政府人道领域助手作用,继续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的博爱救助,帮助缓解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红十字的温暖。

     

  区红十字会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人道真情.温暖海淀”送温暖活动,在全区29个街镇进行调研摸底,对27个街镇、3个行业工作委员会和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中因病致困、因病致贫的806户困难家庭实施人道救助,共计投入171万元,为困难家庭送去社会的关爱和红十字的温暖,祝愿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