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甘家口街道红十字会举行“爱心捐赠”先进单位颁奖和 “博爱救助”捐赠仪式

  (甘家口街道红十字会讯)12月28日,甘家口街道红十字会在辖区举行了甘家口地区“爱心捐赠”先进单位颁奖和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博爱救助”捐赠仪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红十字会会长宋昭主持了仪式,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耿巽纺、花园村第二小学副校长刘铁马等出席活动。

           

  长期以来,甘家口街道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募捐救助活动,汇聚辖区各界人道力量。在辖区企业、学校、社区以及广大志愿者的支持下,为辖区特困群众送温暖送关怀,红十字公益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甘家口地区的红十字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连续三年对辖区的困难家庭进行救助,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五矿集团员工再次捐款8.6万元,救助地区11个特困家庭。此外,花园村第二小学家长代表、白堆子社区主任、甘家口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家委会开展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孩子们中传播培育博爱情怀情况,社区开展的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以及社区青年汇在红十字事业中发挥的作用。

  甘家口街道红十字会为了感谢辖区企业、学校、社区和广大志愿者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彰他们的博爱奉献精神,向他们颁发了“爱心捐赠”先进单位奖杯。同时,携相关单位向受助人发放了救助款,并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传递红十字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