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一键式”养老服务,开启急救绿色通道

  3月25日至4月20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社区为辖区80岁以上老人登记“一键式”急救电话入网申请表,截至目前,符合办理通过人数为27户,其中双用户7户(夫妻)。5月7日上午,社区书记、主任肖红及电话安装公司一同上门为辖区27户符合条件的老人安装急救电话。
  安装急救电话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将定期通过“一键式”电话进行随访,及时做到快速、有针对性地了解并解决老人们的医疗需求。同时,“一键呼”电话与急救电话捆绑,方便用户对接紧急医疗救助,得到社区老人好评。
  “一键式”家庭医生式服务体系建设是海淀区政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紫竹院街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需于民,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