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关爱生命健康 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

  7月26日,为落实北京市红十字会核心业务和海淀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五进”活动,关爱机关干部身心健康,海淀区红十字会联合海淀区直机关工委,为区直机关系统机关干部职工举办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班,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教师针对机关干部特点,重点讲授了应对突发疾病与事故的急救方法、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列举了大量的突发事故案例,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问答式授课方式,深深吸引着参训人员,他们听的认真,积极回答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操作课上,参训人员相互配合,一丝不苟地操练,主动上台当“模特”,反复练习领会心肺复苏要领及AED使用技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使他们快速掌握了自救互救的知识技能,对今后生活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实施现场救护提供了帮助,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