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动态

当前位置:捐献动态

善举之中 蕴含着大爱无疆的情怀

  7月5日上午10时,当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主任梁永清、海淀区红十字会调研员郭胜清一行人,带着鲜花、慰问品走进部队某医院采集室时,一眼就看到躺在床上正在采集造血干细胞的小于和陪伴她的妈妈。这是海淀区实现成功捐献的第7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看着年轻美丽的小于,不禁使人感受到在她美丽的外表下蕴藏着坚强、善良、大爱的情怀。小于正在海淀某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2015年4月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今年5月接到中华骨髓库的电话,她当即毫不犹豫同意了捐献。当我们向她颁发荣誉证书,对她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血液病患者生命的善举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时,她说道:如果捐献能够帮助重症血液病患者重获生命,我非常愿意,也很开心,这将是我做的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

  小于的妈妈说:家里人都非常支持小于的善举,当她的爷爷通过视频现场与她聊天时,称赞她是家人的骄傲和榜样,她做了一项非常有意义决定。小于的妈妈说女儿和受捐者能够配型成功,这是一种缘分,我们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受捐者,通过女儿的善举,能够挽救受捐者的生命我们无怨无悔,非常值得。

  现场所有的人被一家人的善良和大爱无疆的情怀所感动,衷心的祝愿小于早日恢复体力,重返校园完成学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海淀区红十字会业务科科长张颖超、小于学校所在的紫竹院街道卫计科科长王晓莉等一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