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动员会

  1113日下午,在海淀招商大厦中902会议室,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动员会,秘书长刘晓燕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颖超同志汇报了《海淀区红十字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深刻学习领会新论断、新党章、新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科学统筹推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重视宣传引导。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立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知行合一,用来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工作;二是要坚持按规矩办事,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求各科室相互配合,严格落实本年度的《实施方案》,谋划好明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

  最后,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立红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参考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按照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的要求,切实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