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淀区红十字会

传达区委精神,部署第二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7]

 

 5月30日,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传达海淀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第二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晓燕详细传达了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静国同志关于第二环节工作部署的说明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勇的讲话精神。

  常务副会长黄春明结合海淀区委关于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海淀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工作方案,对海淀区红十字会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区委领导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听取意见有恒心,对照上级要求,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第一环节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同时,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海淀红十字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区红十字会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方案, 坚持领导班子带头,认真查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确保党员干部思想上真正有触动,行动上真正有动力,作风上真正有改善,工作上真正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