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淀区红十字会

学习郭金龙书记党课精神 提高红十字组织服务水平

[2014-09-17]
 

  6月6日,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所作的《坚持群众路线 永不脱离群众》党课内容。

  郭书记在党课中阐述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的深刻含义及四风的重大危害,回答了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问题。郭书记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教育。

  常务副会长黄春明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郭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摒弃庸懒散作风,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助手作用。

  区红十字会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在做好第一环节回头看的基础上,继续坚持集体学习,有计划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政方针政策、市区两级工作部署及业务知识,力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促进工作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