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淀区红十字会

在线学习群众路线课件 努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2014-08-14]


    区红十字会将干部在线学习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群教活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机关干部采取自学选学干教网中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课件深入学习。

    一是会领导带头,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对干教网中有关群众路线的课件全部进行了选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实质、内涵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自觉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理论水平和践行群众路线的实际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是学用结合,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群众观点,以作风建设为聚焦点,着力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的转变,提升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区红十字会机关干部通过学习,思想认识有了较大转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提高,各项工作质量有了较大提升,区红十字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