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淀区红十字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信息第二十六期

[2014-08-14]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6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88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7,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鲍晓戈、副组长张同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春明、秘书长刘晓燕以及区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通报会。

会上,常务副会长黄春明通报了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会中聚焦“四风不躲闪、深挖根源找症结、自我批评敢亮丑、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和措施。同时,常务副会长黄春明传达了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同志出席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刘恪副主席和鲍晓戈组长对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进一步建立有利于红十字会科学发展的良好机制,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促进海淀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鲍晓戈同志对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情况通报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红十字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开出了高水平。剖析问题准确深刻,思想交锋切合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有成效,沟通了感情、鼓舞了干劲,达到预期的效果。希望区红十字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党内组织生活的一个新起点,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思想根源,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清除思想污垢,振奋精神,轻装上阵,把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落实好。区红十字会将结合自身实际,着手制定整改方案,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与时俱进,不断适应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努力为和谐海淀贡献力量。

 

 

奉献爱心  情系鲁甸

 

83日云南鲁甸发生地震,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牵动着每一位海淀市民的心。85日,海淀区红会向全区发出向鲁甸地震灾区进行捐款倡议书

85日下午,北京市101中学高一年级于健镕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区红十字会,为云南灾区捐款,并代表建华实验学校张茜璐同学献上一份爱心。于健镕同学表示:看到云南地震的消息之后我和张茜璐都非常难过,很想为灾区同胞做点什么。我们决定把自己的压岁钱全部拿出来,希望能为灾区出点力。这是海淀区红十字会为云南灾区接收的第一笔捐款。

地震无情人有情,为了帮助地震灾区,区属各单位也积极行动。目前海淀区教委机关、万寿路街道、上地街道也已召开动员会,发动党员干部献爱心。

截至88日下午5时,海淀区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各界为云南鲁甸地震捐款3800元。 

 

   签发:黄春明     审核:刘晓燕     责编:毛广聚       

首清常委

北京市红十字会、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直机关工委 ,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送:海淀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九督导组

各街镇红十字会 、区红十字会学校工作委员会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红十字会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8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