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淀区红十字会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17]
 

    8月26日,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区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张同山、常务副会长黄春明,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晓燕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晓燕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晓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刘晓燕通报了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委员(扩大)会召开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各位党员坦诚相待,聚焦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动真格、有辣味”,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常务副会长黄春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区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张同山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是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开出了风格,找出了问题,见到成效。二是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我剖析切合实际,准、象、真、透。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有辣味,以人为本,与人为善。四是组织生活会有形式、有内容、有目标、有措施,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坚持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不断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和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从红十字工作实际出发,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人道惠民服务水平, 努力为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及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