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海淀区红十字会

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2014-08-14]

 

    8月12日,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在机关701会议室召开,常务副会长黄春明、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晓燕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晓燕传达了海淀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宣讲了《海淀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对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活动的目的和方法。二是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基础上认真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本领。 
    处级领导和干部与党员干部交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体会,大家表示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