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区红十字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年”专题培训第一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

  8月7日下午2:30在海淀招商大厦,海淀区红十字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年”专题培训开班动员,重点围绕党性修养、理论武装、区情教育、能力培养、作风养成、业务提升六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培养造就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实践锻炼,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为建设模范机关、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首先区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做了开班动员。

  随后围绕“做一名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给全体党员上了第一课。

 

  最后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立红要求全体干部:

  1.参加培训的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要做到学习培训与日常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参加学习,精心准备发言内容,既要谈思想认识又要谈自己工作。

  2.办公室做好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到党员干部学习培训与支部活动、警示教育、参观调研等日常工作统筹安排、有效衔接。

  3.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全力支持配合,安排好日常工作,认真准备授课讲述的内容,在教学过程中与年轻干部同成长共进步。

  4.借助“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年”系列培训,通过自学、集体学习、集体调研、主题党日等活动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