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红十字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7月20日上午,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北京市红十字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谢延智关于红十字会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传达了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关于上半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结合市红十字会重点工作,海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部署了区红十字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1、按照市会要求做好防汛救灾款物的接收工作。
  2、按照市会要求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3、目前我市新冠疫情趋于平稳,抓紧落实心脏除颤仪(AED)的安装工作。
  4、第二家市级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抓紧揭牌并投入使用。
  5、“机关干部综合提升年”的系列培训活动尽快启动。
  下半年,海淀区红十字会在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和增强海淀区红十字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握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定位,全面落实好区红十字会“三救三献”等核心工作,立足更好地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