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季度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9月24日下午,海淀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张立红同志主持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玲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红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
  会上,通报了《关于对区红十字会2019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问题的反馈意见》,并介绍了针对反馈意见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通报了海淀区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红线不容触碰——2018年北京纪律教育警示录》。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贾乃红组长肯定了区红十字会的工作,已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常态化,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并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树立系统思维,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二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年底考核工作,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区红十字会工作;三是做好巡察巡视整改工作,把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提升;四是做好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查促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做到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五是做好节前廉政教育、国庆保障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公车封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