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

  1月4日上午,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传达了区委书记于军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19年度红十字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干实事。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逐字逐句解读领会,精准把握全会的目标任务,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紧扣目标要求,不断校正红会工作方向;二要做好为纳税人的服务,红会工作离不开企业,离不开人民,要真正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要切实为企业服务、为人民服务;三要全面提升工作质量,2019年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科学谋划发展,积极主动作为,尤其是在贴近百姓、贴近基层上下功夫,去机关化、去行政化,做好人道惠民核心业务,为海淀区区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