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了解40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12月12日下午,海淀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深震撼,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党的基层干部,将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态度和更加突出工作实绩支持中央深化改革的决心,共筑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