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稻香湖景酒店

  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是一家综合性酒店,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稻香湖公园内,酒店客流量较大,承担大量会议服务工作。为提高酒店服务行业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6日,海淀区红十字会为稻香湖景酒店举办了应急救护培训班,酒店每个部门选派2人,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红十字会资深优秀讲师吉秀珠根据酒店员工工作特点,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判断和操作及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方法,就酒店服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处置方法和急救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现场,区红会为参训人员每人提供一个迷你安妮模拟人和呼吸膜,老师手把手现场指导学员练习心肺复苏操作。学员认真练习,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体会到了学习急救知识技能的重要性,希望红十字会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使每位员工都能够有机会参加培训,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服务客人。今后,海淀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大力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工作,多为辖区群众普及急救知识技能,为海淀建设提供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