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基层红十字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8日,区红十字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倾听基层红十字会对区红十字事业发展、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建议和意见,辖区街镇、社区、大学、企业等基层红十字会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基层红十字会畅谈了红十字公益事业在高校、街道社区、企业开展情况,一致表示红十字事业是充满博爱的暖心事业,人道救助帮助了最需要帮助的人,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刻送来红十字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造血干细胞捐献,为白血病患者重燃生命的希望;应急救护培训为百姓送去应急急救知识和技能,助力了校园、社区、企业的平安建设,红十字会的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欢迎。同时,他们建议要加大红十字开展的公益活动的宣传传播力度,通过宣传感人的救助事迹,激发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并就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护培训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代表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在年初百忙之中来到红十字会,为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感谢基层红十字会多年来在凝聚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关爱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张会长表示会后我们将认真归纳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认真谋划2018年区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加大宣传传播力度是2018年我们的重点工作,我们将通过宣传红十字博爱奉献的理念,宣传红十字雪中送炭的爱心事迹,吸引更多的人支持参与红十字事业;我们将深入研究应急救护培训这项服务百姓、惠及百姓的工作,加大投入、宣传、推广,让更多的社区百姓、企业员工、大学师生受益。张会长表示今后我们将与基层红十字会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共聚合力,推进海淀区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