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传达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1113日下午,在海淀招商大厦中902会议室,海淀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传达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立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刘晓燕秘书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于军书记在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及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决议。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立红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海淀肩负的使命担当,精心谋划新时代海淀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立红指出: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形成生动局面;二是深入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抓好理论联系实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往深里学、往深里悟,往实里做;三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好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谋划部署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任务,进一步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