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喜迎十九大 集体观看开幕会

  2017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海淀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集聚一堂,沉浸在喜迎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整整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做着记录,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回顾深深感染、吸引、振奋着每一个人,现场大家时而激动,时而骄傲,时而自豪。在场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国家建设发展、人民生活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深远。所有干部听完报告后,精神倍受鼓舞,一致表示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誓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常务副会长张立红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要求,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海淀区红十字事业的创新、健康发展,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