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海淀区红十字会传达全国和市红十字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7月21日下午,海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红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北京市红十字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秘书长刘晓燕、科室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会长张立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艰巨、复杂、重要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确保我会人员、财物、办公、活动等各方面的安全。要落实、组织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张会长要求:一是由办公室牵头,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各科室要设安全员,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二是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责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防范准备。特别是组织活动时,要有活动应急预案、紧急救护措施。三是做好重点区域的防护措施,注意档案室的防火安全,定时检查安装在街道社区的红十字应急救援亭的结构安全和内置应急药品的安全。四是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 的责任意识,把安全意识宣传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会后,各科室负责人传达了张会长的要求,组织全体人员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会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