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会动态

当前位置:区会动态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海淀区红十字会“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6月15日接到区直机关工委通知后,党支部第一时间转发全体党员干部。16日清晨一早,在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红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排队走向募捐箱,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当前,在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际,机关党支部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奉献、担当精神和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采取捐款自愿,不限数额的原则。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7名党员及2名群众,自愿捐献,奉献爱心,共计捐款1100元。这笔爱心捐款将上缴区直机关工委,统一用于全区范围内的帮扶救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