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志愿活动动态

爱在春天里 情暖敬老院

  (信息科技大学红十字会讯)阳春四月,万物生晖。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信息科技大学红十字会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清河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真诚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来到敬老院,学生志愿者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学习敬老院传统的健身活动——手指操,并与老人们伴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起来,学生们热情洋溢、开心快乐的心情,感染者老人,使他们很快融进了这充满青春的氛围当中。

     

  在折纸环节,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教老人们折纸,经过不断地努力与尝试,老人们折出了形态各异的图形:小船,纸飞机和千纸鹤等,学生们开导着老人们开心,说把生活上的烦恼、身体上的不适让纸飞机、千纸鹤带走,带到九霄云外,并把他们的心愿愿望带回来变成现实,老人们非常地开心。

        

  随后,学生们献上自己准备的节目,一首“我的中国心”深深地感染者老人们,他们随着歌曲拍手哼唱,一曲吉他弹唱,共同诠释了学生志愿者对老人们深深的祝福,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他们的爱心、他们的青春活力陪伴着老人们渡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红十字会表示他们还会不断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也会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参加,传递爱心,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