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朱各庄10号社区 “一元爱心”捐助活动

  为了认真落实《2018年万寿路地区红十字会募捐通知》,积极响应“博爱在京城,共圆人道梦”为主题的募捐活动要求,充分发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17日至6月5日,朱各庄10号社区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凤祥的领导下发起了“一元爱心”捐助活动。为了组织开展好这次捐助活动,社区前期通过“党支部微信群、在职党员E先锋微信群、志愿者微信群”和LED屏宣传,号召社区居民群众、党员、志愿者同志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在职党员收到通知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捐出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从5月17日至6月5日20天里社区共计144人参加募捐活动,捐出人民币2550元。

     

 

     

  这次募捐活动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最小的是抱在手里的一岁多的宝宝,有二年级小朋友张跃宸,姥姥陪着他一起来捐款(100元),他非常认真自己填写登记表,我们社区书记主任给小朋友竖起了大拇指,“这么小就有爱心,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长大了一定是一个有为青年,棒棒的!”最大的是一位阿姨今年80多岁,自己走路都是一摇一晃的,我们亲自扶阿姨下门口台阶,一再表示感谢阿姨的爱心。这一幕幕的感人场景,让我们非常感谢社区居民的爱心捐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社区工作者会更加努力、团结一心、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传承感恩、奉献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